2007/9/17

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西班牙風味小館以複合式餐飲和備受歡迎的酒吧風格,另外以地中海風的黃色和藍色加添了一份亮麗,於一樓添購了較舒適的座椅。樓上可供人數較多的聚會或親密的用餐環境。樓下擁有溫馨友善的氣氛,客人們的聊天話題往往都會從一桌傳到另一桌再傳到吧台及整個空間呢!且服務人員態度友善,就算自己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寂寞唷!
  • 和平西路一段50號
  • 電話:(02) 2362-8777
  • 營業時間:星期二,三四.日 17:30-12:30
  • 星期五,六 17:30 - 2:00
  • 星期一公休
  • 每月一次紅酒品賞會 (舉辦日期請向工作人員接洽)
  • Tapas Bar 店家網頁
起士麵包(120元)非常棒。三片法國麵包上面舖滿了香純的起士,與紅酒是一種絕配。蕃茄麵包(100元)是用新鮮蕃茄做的加上調味料,鬆脆的麵包皮與美味的核心吃起來另有一番風味呢!香辣蝦(180元),香炒肥肥的蝦使得香氣撲鼻、有蒜頭、香菜和辣椒等在橄欗油裡。這道菜可是熱哄哄的上桌唷!辣味墨魚配蒜頭、蔥和黑胡椒也相當美味。西班牙牛肉丸伴在濃厚的蕃茄醬汁裡也非常好吃。

另一道主菜地中海小羊排(490元)更是了不起的好吃。雖然是以平底鍋油煎,但主廚居然能保留烘盤的美味在內,煎的洽好,內裡帶點粉紅色。主廚是非常樂意為喜歡吃較熟或較生的顧客們做適當的烹調。套餐價格含湯或沙拉。另外也有一系列的義大利麵(180元-260元)、沙拉(130元-260元)和三明治(130元-200元)。他們的薄餅也很棒,口味包括巧克力加香蕉薄餅(130元)。

西班牙風味小館的酒單非常專業、內容附教育性。希望對酒想要更深認識的朋友們可參考店內的「
酒聖經」。是一本貼滿栽培者筆記、供應廠商建議與評論、深入研究各式收割、發酵經過及土壤品質報告等等的剪貼簿。酒的種類包括有智利、西班牙、阿根廷、法國、美國、紐西蘭、加州等各地,必有一款合您心意。價格由 730元一瓶到1940元一瓶。不想花大錢可以嚐嚐招牌酒,每公升1,000元,或半公升瓶550元,或每杯150元。這裡的啤酒價格也相當合理。以130元起共有14種啤酒,來自九個國家的各種瓶罐裝啤酒等提供選擇,雞尾酒價格亦相當合理。

總括來說西班牙風味小館是一個社交的好地方。不管是跟朋友聚餐、小酌一杯、來品酒(這裡有
舉行品酒夜,詳情請洽西班牙風味小館)或是嚐嚐幾道西班牙tapas配一杯西班牙水果酒,您必定能在此找到合您口味和預算的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