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西班牙風味小館:La bodega

資訊轉載自 西班牙風味小館 La bodega 部落格

西班牙風味小館舒適的地中海情調,有著類似西班牙酒館的氣氛,是台中市其他地方所沒有的,親切的服務及提供衛星電視轉播足球賽,大大地吸引了新舊顧客。
老闆Laurent Robio是法國人,卻出生於西班牙南部的安達魯西亞省。他和妻子Grace,提供了廣泛的西班牙菜單,包含了十幾樣的開胃菜—有蔬菜、蕃茄、肉類、海鮮及三明治—當然還有主食。挺受歡迎的開胃菜選擇有西班牙蛋餅(100元)、橄欖盤(滷過的橄欖,150元)、炸起司茄子(炸過的茄子搭配巴馬乾酪)、焗烤馬鈴薯、煙燻火腿盤(180元)、或煙燻火腿三明治、肉丸子淋上馬鈴薯醬(肉丸子淋上蕃茄醬汁)、西班牙辣香腸(200元)及大蒜蝦或大蒜蛤蜊。想省錢又享受多種開胃菜的好方法,可選擇西班牙小菜組合(450~650元),可以便宜的價格選擇多樣的開胃菜。主食方面呢,可別錯過全天都受歡迎的口味;西班牙海鮮飯(250元),以番紅花飯及海鮮置於小鍋子內,就如同在西班牙一般。另一道是北非小米/地中海風味,可選擇素食、羊肉等等。另有四種套餐(350~430元)。存酒量多的吧台也提供杯裝或瓶裝的西班牙水果酒,及西班牙葡萄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