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6

西班牙高級時裝品牌LOEWE在台灣

24-08-2007, 新聞整理自 EToday:天母好野人多?Loewe全球限量包全在這!

哇!連位於西班牙的名牌總廠都知道台北天母的有錢人多多嗎?!以皮件聞名的精品名牌LOEWE天母大葉高島屋的櫃點即將重新開幕,LOEWE還慎重其事的準備了全球唯一限量10個的「水藍色麂皮Mini Amazona包」,要伺候天母這裡的貴婦嬌客們。

LOEWE傳媒經理林克瑋指出,擁有32年歷史的LOEWE「Amazona包」是該品牌最為著名的經典包款,這次慶祝LOEWE大葉高島屋店重新開幕特別推出全球獨家商品,而且此包款還是全球唯一一款限量10個的水藍色Amazona包,而且只在台灣大葉高島屋展售。水藍色的手提把與邊框均採用Loewe最著名的nappa小羊皮,包身更是以極薄與柔軟的麂皮製做,上面除了綴以車縫線條作裝飾以外,更以數百顆的水晶鑲成Loewe經典logo,低調的奢華中又帶有如貴族皇室般的亮眼。預計27日上市,售價5萬9200元。

26-09-2007, 新聞整理自 自立晚報:西班牙高級時裝品牌LOEWE進騅新竹大遠百
擁有160年歷史的西班牙高級時裝品牌LOEWE二十六日在新竹大遠百舉行桃竹苗第一處專賣店的開幕儀式,剪綵開幕儀式由藝人曲艾玲主持,貴客來賓在大遠百一樓臨時佈設的走秀場地列座觀賞,一睹LOEWE品牌設計風采,其中最受矚目為全球獨賣款銀色灰質編織Amazona包,此2007最新包款內部與邊框採經典nappa小羊皮材質,還未開賣就有買家越洋探詢。

LOEWE品牌位於大遠百一樓,約佔三十坪,是全台最新新形象店設計,完整展示男、女裝、手袋、配飾與鞋履等全系列商品,店內還有迷你吧台區,提供貴賓尊榮服務。此店將是品牌在桃竹苗地區的首家形象店,同時也是繼台北微風店第九家專賣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