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台灣大學生荒唐 以為毆打外籍勞工不犯法!

新聞轉載自 Yam天空新聞

新竹發生8名大學生,酒後在路上隨機毆打,並搶劫越籍勞工,被警察制伏還態度囂張,被打的2名越籍勞工,今天回想起被大學生圍毆,真是感到莫名其妙,身上的瘀傷也還痛得很,到底這群大學生怎麼會攻擊他們呢?原來這些學生竟然以為,打外籍勞工不犯法。

-----------------------------------------------------------------
共和國小語:看到這則新聞真是傻眼!天哪,現在的台灣是怎麼搞的?是什麼樣的"台灣大學生",會覺得"我們可愛的台灣"會有這種"無理的、歧視性的"法律呢?還有,難道若真的有這種爛法律明定"打外籍勞工不犯法",還真得要去毆打、搶劫外勞嗎?道德良知是到哪兒去了?所以啊,當我們非常不滿地破口大罵西班牙人歧視外國人(尤其是東方人)之前,先看看我們國家自己培養出來的大學生吧!天哪,8個對2個,沒被打死也被嚇死了!唉~套句朋友的話,這只是被"報"出來的,那沒被報出來的又有多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