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聽說西班牙Camper 鞋很好穿? 寬腳的人適合嗎?

是的,Camper他們家的鞋是有名的好穿,Oli的腳也曾經踩過Camper鞋,親身試驗的結果:它,實在是很柔軟!

到了西班牙不買一雙Camper實在有點可惜,除了好穿的因素之外,還因為西班牙原售價大約是台灣定價的6~7折,加上離境時,若之前的購買總價達到一定標準的話,還可以在機場退稅哦(沒有到達一定的款數,也可以和朋友商量一起付,再平均分攤退稅金額)。當然,若您是在打折季購買正品、或到Outlet買過季商品,那就更便宜了!

其實因為好穿、又比台灣便宜很多,許多人都會託那些到西班牙旅行、或在西班牙留學的朋友回國時幫忙帶上幾雙,所以大家若有機會親自到西班牙,不妨考慮買一雙穿穿吧。

最後一點個人小經驗,和大家分享。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感覺,但我自己是覺得它們家的鞋不太適合腳太寬的人穿耶,因為前面會有點憋腳,想說試一下大號一點的鞋,走起路來卻又一直卡到腳踝,唉~!所以Oli是建議那些覺得自己"腳比別人寬"的朋友,最好不要請別人幫你帶鞋,除非你有"不能穿就上網拍賣"的心理打算,否則建議您一定要自己親自到店裡試鞋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