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

奧運棒球資格賽賽程出爐 中華首戰西班牙

新聞轉載自 中央社

奧運棒球資格賽將於三月七日在台灣開打,剛出爐的賽程,中華成棒代表隊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戰西班牙,若中華隊想要進軍北京奧運,必須拿到前三名的成績。奧運棒球資格賽將於三月七日到十四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雲林斗六棒球場兩地開打,中華隊將和澳洲、墨西哥、韓國、加拿大、德國(遞補英國)、西班牙、南非共八支球隊爭奪最後三個名額。

中華隊三月七日首戰西班牙,接著八日對墨西哥、九日對德國、十日對加拿大、十一日全體休兵、十二日對澳洲、十三日南非、十四日對南韓,其中僅對墨西哥、德國是日間賽事,其餘都在晚間進行。依照各隊實力分析,中華隊至少需拿下五勝才比較有機會擠進前三名,而包括澳洲、墨西哥、南韓、中華、加拿大都屬一級戰區。

中華隊目前球員兵分兩路,日前公布的六十人名單納入大批的中華職棒球員,以及包括曹錦輝、增菘瑋、耿伯軒等旅美好手,而各職業球員也都跟著母隊進行春訓;另一方面,中華成棒培訓隊也在波多黎各移地訓練賽,希望能在奧運資格賽前多幾名可用之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