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0

西文人部落格/Email/MSN聯絡區

Argentina 阿根廷

  • Cristina (Buenos Aires)
hh714027@Hotmail.com
我來參一腳好了~~~ 我是在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愛麗斯 


España 西班牙
  • fanny



Mi email y msn son los mismos. Vivo en Orense, Galicia. Ahora estoy haciendo prácticas en una empresa textil. Estudiaba 2 años en Santiago de Compostela. Era la única estudiante taiwanesa (excepto mi tía, que se casó con un gallego hace tiempo)


México 墨西哥
  • mow



大家好,我目前人在墨西哥的TALAXCALA洲工作,但是因為完全沒學過西文,所以想到這裡跟大家討教學習西文的方法,希望大家多指教!!


Taiwan 台灣
  • Agustín (Kaohsiung)
拉丁狂熱世界:http://lamanialatina.blogspot.com/(超讚拉丁音樂部落格,Oli強力推薦)
  • Antonio



Hola mis amigos,我現在在台灣,之前我住過秘魯,那是一個很棒的國家。透過旅遊,讓我認識到另一國度的人文風情、習慣文化及客主觀思想。認識我,也讓我認識你/妳吧
  • Aug (Taipei)



Email & MSN 都一樣。我是西文初初初級班的同學,自從google到這個網站之後, 就常常上來,覺得版主很用心維護,也受益良多。接觸西班牙文是在兩年前,去costa rica找同學玩耍,發現英文沒有用,才臨時惡補的。現在很鬆散的在上西文課 (但非科班出身,又沒有認真複習....),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去西班牙長住一段時間,所以一定要加入你們的社團~感謝版主大人展開這項活動!

  • Brenda (Tainan)



Email & MSN 都一樣。Hola,我是 Brenda,對西班牙文有股有點莫名其妙的喜愛 @@,所以也跑來參一腳~~報告完畢謝大家!
  • Cathy



Email & MSN 都一樣。大家好,我是 Cathy,很高興加入,目前在台灣從事外銷貿易工作, 學習西文已一段時間,預定目標是前往南美州開發新市場,希望能結識當地的朋友!請大家多多指教!
  • Cindy



Hola todos~Soy Cindy. 目前很努力低自學西文,可是因非本科畢業老是摸不著頭緒,希望能與大家依同參與和學習!
  • Diana (Taipei)



Email & MSN 都一樣。Hola~因為認識了講西文的朋友,才讓我起了學西文的興趣,西文程度是幼稚園程度,最會講的就是hola, Soy Diana. 我到目前只上過了一學期的西文會話,畢業之後會不會繼續進修西文也是個未知數!不過~我會找機會繼續練習的^_^~歡迎西文高手或和我一樣程度的同好們都可以來跟我聊天囉!^_^
  • Elena



我也好喜歡這個網站喔,很開心遇到這麼多對西文有興趣的朋友!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喔!
  • Elisa



Email & MSN 都一樣。Hola~ Hola~ soy Elisa ^_^ 我現在是淡江二年級的學生~希望在這裡可以交到也是想要加油練習西語的朋友!可以寫寫信~聊聊天,我想這會很棒的! ^___^
  • Elvin (目前在中南美洲就讀)



Hola~我的無名ㄉ帳號是smile75919,暱稱是ELVIN或小龜!我是ㄍ軍校生,也是ㄍ交換學生!西文在當地學^^!非常想跟大家認識跟接觸、
希望能跟大家做做朋友,請讓我加入^^
  • Emilia (Kaohsiung)



Email & MSN 都一樣。西文目前在高雄文藻推廣教育中心,只學了18個小時,對西文還是很懵懂無知,沒啥概念,但希望西文有開花結果的一天!Mucho gusto !

  • Fion
MSN: missfion@livemail.tw
hola todos~~真開心找到這個網站,讀西語系也邁入第五年了,希望可以更進步囉!
  • Flor



Hola, soy Flor. 我是新加入的朋友,讀西文已快兩年了,很喜歡跟別人一起研究西文!
  • Mario



Email & MSN 都一樣。Hola, soy de Taiwan. Me gusta esta República mucho. Mario 2008.2.13
  • Rosana



Email & MSN 都一樣。我要參加^^~這個計畫真棒耶~~!

  • Thomas (Hsin Chu)
(email)


(msn)


大家好,我叫Thomas。目前在台灣的新竹工作,以前在厄瓜多爾讀書,學習西班牙文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現在在我的部落格裡還沒有提供西班牙文的相關知訊,希望未來有時間可以慢慢的將自己學習西班牙文的小小的辛路歷程提供給大家參考,也希望如果有人對厄瓜多爾有任何的疑問也可以在部落格裏寫訊息給我,我會為你解答唷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
  • Vemisa



email: vemisa.ju@msa.hinet.net
msn: vemisa@pavo.seed.net.tw

Hola: Soy vemisa. ^_^ Vivo en Taiwan. 很喜歡西文,目前也在學習西文ing...,很開心來參加這個活動認識新朋友~~n_n,歡迎大家來找我練習西班牙文喲~:p。我的部落格
  • Vicente (Kaohsiung)



MSN和EMAIL是一樣的。
  • Violeta (Taichung)
(MSN)


Me llamo Violeta. Vivo en Taichung. Me gusta escuchar las canciones populares. Si a ti también te gusta escuchar las canciones españoles, podríamos compartirnoslas. ¡Que hagamos buenos amigos!


以上資料皆由熱愛西文的學子們自由提供,
希望大家無論是在部落格留言、和筆友通信練寫作藉MSN練對話
都要注意禮節哦!讓大家一起成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