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2

¿Shakira 的超級分身?

相信大家都認識哥倫比亞超紅女歌手Shakira吧?!尤其她和西班牙超紅男歌手Alejandro Sanz合唱的那首La Tortura更是紅遍世界各地!在繼續往下閱讀此文章前,尚未看過這首歌的MTV(videoclip)朋友,請一定要先前往觀賞哦

看完了嗎?Shakira超性感的吧?!其實從這首歌發行後,只要在Pub裡聽到這首歌,就會看到一群女生開始"起駕",就耍性感"甩奶"啦^^|| (sorry,用字粗俗了點,但不知該用什麼字描述)!有人跳起來當然是令人羨慕的"超性感",有的就...真的不知道她們的企圖是什麼 >"< ?!尤其從那時候起,電視上也少不了一堆歌迷粉絲競相到節目裡模仿Shakira在videoclip裡的性感身影,其中之最,我想就以哥倫比亞版的El Factor X歌唱比賽的選拔賽(casting)中,一位超級粉絲的"超認真模仿"了!我想她的這段影片應該是目前流傳最廣的一支"Shakira的模仿"吧?!和大家分享囉!(請注意最後面,第一位評審的評語~真是絶!^^||)

影片轉載自 Youtube  

3 則留言:

Agustín 提到...

哇哈哈哈~~~~ Dios Mio ~~~

實在是笑屬偶了~~~~

尤其是那些評審委員的表情~~~~ 哇哈哈哈~~~

我想這時候該是說那句話的時候了:
¡¡¡Hijo De Puta!!!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傢伙跟如花有的比

Oli 提到...

我剛開始還有點憐憫心,心想...哇~這影迷也太死忠了吧~ 

      但~

從她躺到地上的那一刻起,我就...實在是忍不住地...狂~笑~  ^^|| 

到了聽到第一位評審的評語時,我就笑到飆~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