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1

西班牙安立奎求婚3年 庫妹硬是不嫁

新聞轉載自 自由時報

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和「庫妹」安娜庫妮可娃的戀情撲朔迷離,昨天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這3年來不斷向庫妹求婚,但都被庫妹拒絕。有趣的是,這番話和先前庫妹逼婚未果導致兩人分手的說法大相逕庭。

Enrique Iglesia vs 俄國籍網球員兼模特兒Anna Kournikova

分分合合 戀情撲朔迷離

安立奎與庫妹因2002年合作MV「Escape」後,兩人火速來電,這對歌壇才子與網壇辣妹結合成為八卦媒體焦點。隨著庫妹談戀愛後,球技與人氣一落千 丈,反而寄情於這段關係,可惜安立奎定不下來。去年5月分手後短暫復合,9月又鬧分手,但過沒多久就又復合,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害怕結婚 情歌王子翻供


安立奎多次說過自己害怕婚姻,因老爸胡立歐的婚姻很失敗,他3歲時就面臨雙親離婚,對婚姻十分「戒慎恐懼」。

不過,昨天他為首場拉丁美洲巡迴演唱會宣傳時,一改過去恐懼婚姻的說法,反而說這幾年來持續對庫妹求婚,只是庫妹對婚姻興趣缺缺,絲毫沒把安立奎的求婚計畫放在心上。他說:「我永遠努力求婚,但她總是不鳥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