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9

西班牙名牌 & 官方網站

到西班牙旅行,當雙腳都站上這片遠離台灣一千零八百公里的土地上時(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西班牙馬德里國際機場的直線距離還不趁機看看當地的"重點品牌"嗎?!而且別忘囉,若你是在打折季購買正品、或到Outlet買過季商品,再加上離境前在機場退稅,那就更便宜了!就算不買,多看多認識,也是一種增長見識的方式哦!

說到西班牙的流行名牌產品,雖然有一些早已引進台灣了,但仍有許多人對它們不甚瞭解,或是甚至聽都沒聽過。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在出國前,若想買個西班牙當地名牌產品做為到西班牙一遊的紀念,您可以在出發前,先到各品牌之官方網站做個初步瞭解哦!以下為大家介紹的主要為西班牙較常見的流行服飾品牌,日後若有新發現,會再一一添上。
常見到有人問,如果到西班牙,買哪個牌子會很划得來。我想,若是我,應該會選LOEWE吧。第一,雖然西班牙昂貴品牌不只LOEWE一家,但我喜歡它家那不會太過老氣的設計;第二,因為LOEWE在西班牙原本就屬於不便宜的名牌,在台灣(已有代理商)的售貨對象也多為台北天母的嬌客們,所以若您人都飛到西班牙了,有筆預算的話,倒是可以考慮買個LOEWE,因為它不管再怎麼貴,在機場退稅後也都比台灣便宜個六到七折呦。

共和國小語:
用名牌 ≠ 有品味
~不為崇尚名牌而買名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上述的名牌中
有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了
像mango, zara等較平民的名牌
我覺得也不像以前來的精緻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
不要為了買而買
今年回來
最大的發現是
台灣成衣寄便宜又時尚
不輸一些歐美平民名牌喔
你覺得呢?

Oli 提到...

嗯,有很多原本就是平價品牌~
目的是追求的是當下的"流行",
所以質料都是差不多讓你可以穿幾個月而已,當"再洗就爛掉"的時候,就是"趕流行的人"該買新一季流行的衣服啦 ^^||

celina168 提到...

8月中剛從西班牙回來,當然也趕上了折扣季,5個自助的朋友,我是唯一沒買名牌衣、鞋、包的人,
良心的建議,平常沒有使用習慣的人,不用去湊熱鬧,
made in china 不說,只為了牌子而搶購,有些不值吧!
如果真想買名牌,就一定要去out line
據此次特地花一天時間去尋寶的朋友說,像個小鎮一樣大,
也有餐館,折扣下殺五折,款式就不能太計較了,
隨然入寶山空手而回,至少我賺了時間多看景點.........

Oli 提到...

呵~~~出遊嘛,每個人的目的原本就不同^^

不過愛購物的遊客們到西班牙,還真旳得到outlet一趟才值回票價^^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H&M、Blanco或其他牌子在西班牙購買金額分次累積達到90歐(三個月內)可以退稅嗎?
退稅可以有幾%呢??

Unknown 提到...

您好。
有關退稅,請參考:
http://republica-sino-hispana.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9013.html

un saludo,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