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5

工作機會:小路的陽台美食工作室助理
工作地點:台灣台北縣永和市

各位支持小路的陽台美食工作室的朋友們大家好!小路正在尋找服務生兼助理工讀生,幫小路上菜及服務客人,以及幫忙在廚房做一些簡單的準備事項,如削馬鈴薯皮、洗菜、做些簡單的TAPAS…等等。我們的需求:
  • 會說西班牙文,不是很流利也可。
這個需求,不只是因為要和小路溝通,一方面是我們的菜色真的都是很道地的西班牙料理,名稱上也都是西班牙文,如果您會說西班牙文或正在學習,那麼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語言學習機會,從學習中練習,相信會對您的語文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我們也會盡我們所能,把每一道菜的文化背景及食材的特色教給您,學西班牙文的人或多或少對西班牙文化一定有興趣,這樣的學習已幾乎是當地語文學校的"文化課程",若要在當地上課,還蠻貴的,不如邊打工邊學習^o^。
  • 耐操、和善
小路的陽台人力很少,是小本經營,希望用這樣的方式給客人最滿意的餐點。我們在自家頂樓,所以上菜時要上樓下樓,需要點體力^o^

另外,小路的陽台採預約制,除了品質上的維持之外,更希望給客人温馨的用餐氣氛,所以希望您不用太會社交沒關係,但是是和善的,讓客人有到朋友家中吃飯的感覺^_^
  • 時間不固定
小路的陽台採預約制,沒有人或人很少的時候就不需要工作了,所以時間上是比較不固定的,若您需要一份很固定的打工薪水,目前我們可能還無法提供。但若您每週只有2天的時間也是可以的,我們會以找更多人來輪班的方式解決人力問題。

我們提供的時薪:每小時100元,每次約3-4小時(大約是晚上6點到~11點之間),供一餐。每週2-5天不等。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和我們的助理聯絡:0926144013(荳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