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7

《來自天堂的音符》電影票根換「生巧克力禮盒」

新聞截取自 開眼電影網

睽違幾世紀,古典樂迷最崇敬的貝多芬,竟穿越時空,為單身男女牽起了紅線?聽來不可思議的事,卻在《來自天堂的音符》裡,得到共鳴。

說貝多芬點奏鴛鴦譜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在片中,男女主角即是因為貝多芬的小提琴協奏曲,譜出相戀的樂章。《來自天堂的音符》劇中男主角加百列有著天使的名字,和莫札特一樣,是無師自通的音樂神童,而年輕貌美的小提琴家莎拉,以樂聲打動他的內心世界,自此孤男寡女藉由音樂惺惺相惜,引發了熾熱的情感。

《來自天堂的音符》一片由喬斯安立奎馬許身兼製片與導演,從2007年起在世界各地上映後,即以魔幻寫實的風格,擄獲都會男女的心。值得一提的 是,片中的背景音樂,來自貝多芬、蕭邦等膾炙人口的古典樂章,營造夢幻氣氛,而另一方面,現實世界裡的激情與抗爭,甚至是生離與死別,也交替上演著。而加 百列內心不為人知的秘密,也隨著身世之謎的揭曉,為平靜的心靈,帶來另一場風暴,看似美好的愛情故事,會有神話般的結局嗎?

而《偷窺糗事》、《蕩婦卡門》的主角安東尼歐德謝特也在片中有精采演出,令人期待的感人情節,
即將在7/11起上映。目前預售套票已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長春戲院正式開賣,而隨著台北電影節「週末電影市集」(6/21~7/6)開跑,也會在紅樓廣場展開預售活動,凡上映後憑2張預售票,可至長春戲院兌換:水瓶鯨魚2008新書《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圖文書乙本,而上映期間內,傳真《來自天堂的音符》電影票根至(02)2758-8516,註明片名、姓名及聯絡方式,還有機會獲得由巧克哈客獨家提供的「生巧克力禮盒」乙盒。數量有限,行動要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