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8

西班牙小餐館:PS TAPAS

新聞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在台北東區的巷弄內,偶一轉眼就會有發現異國美食的驚喜。位在敦化南路巷內的「PS TAPAS」西班牙小餐館,就是這樣讓人眼睛一亮的店,招牌的西班牙烘蛋、傳統的西班牙海鮮飯,口味更讓人絕倒。TAPAS指的是深植西班牙人心中的一種傳統飲食文化,與三五好友分享一些簡單美味的小菜,喝幾杯冰涼的西班牙水果調酒,就可度過一個愉快的浪漫夜晚。

曾在五星級飯店待過的主廚杜建文,一手包辦西班牙特色料理,再融入台灣人的口味,希望顛覆台北人的味蕾。店內點菜率最高的西班牙烘蛋,即是西班牙人將蛋、鮮奶油、馬鈴薯打在一起烘烤的家常菜,但主廚再加入紅椒、黃椒、培根等食材,讓簡樸的烘蛋,嘗起來卻如豪華的高級料理,只要180元。

最具人氣的海鮮飯,用烤盤將生米炒熟,再加入高湯燉煮,上面鋪滿鮮蝦、蛤蜊、淡菜及魚片,再輔以蔬果、檸檬入菜,濃濃的香氣隨著高溫的烤盤,立即撲鼻而來。其他招牌菜色,如烤牛肉串搭配酸奶優格醬;蘑菇、櫛瓜、番茄等組合的串烤鮮蔬;還有法國麵包厚片,佐以雞肝醬、臘腸水波蛋,或沾酪梨醬、風乾番茄醬、中東豆泥醬等,都可隨意搭配。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37 號 B1,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統領百貨後方第二條巷子)
  • (02)2777-2758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6:00pm-00:00am;周六、周日12:00pm-00:00am
  • PS TAPAS 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