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5

最新準備西班牙語檢定考試(DELE)的好用參考書籍

書名:El cronómetro: Manual de preparación del DELE (西班牙語檢定考參考書)
作者:BLANCO PICADO, Ana Isabel (eds.)
出版社:Edinumen
概述:Integrada con las actividades prácticas, el manual presenta una cantidad importante de información sobre el examen en forma de descripciones de las tareas que deberá realizar el candidato, consejos, comentarios y recomendaciones para su realización exitosa.

此書按級數共分三冊,看你要考的級數購買囉:
  • 初級:Inicial
  • 中級:Intermedio
  • 高級:Superior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我們台灣的敦煌書局應該有進這本書的中級和高級:參考敦煌書局網上資料。另,謝謝 cindytseng 和 冏rz 兩位網友提供的資訊:中央圖書社也有進哦!PD.:可用舊版參考書輔助

10 則留言:

Alejandro Lin 提到...

台灣的書店買得到嗎?還是要跟書商訂呢?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問問看...雖然我這裡有一本舊版的

Oli 提到...

Hola, Alejandro y Cedy,
台灣的敦煌書局應該有進

http://www.cavesbooks.com.tw/mainpage/mainpage_bookcontent.aspx?sn=8922&book_classify_sn=343

un saludo, Oli

匿名 提到...

我有看過這本書喔!(中級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去官網下載考古題比較有用耶...
Rosana

Oli 提到...

沒錯,就像Rosana說的,下載考古題是考前必做的功課,别漏掉喔!

不過這本書好的地方,在於他會針對五項考試給參試者(尤其是自己在准備考試的自學者)做答的方式和建議。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所以介紹給找不到考試准備方向的同學們參考啰 :)

Scarlett 提到...

這本書重慶南路上的中央圖書社也有賣喔!

不過考古題也是必做啦!

匿名 提到...

書的價格似乎都很貴喔~~雖然它有指出考試的方向,聽說讀寫都注重的dele,要營造出個訓練說的環境,就有點沒頭緒了!!

中央應該會看到這本書,不過個人覺得中央賣書有點怪,書也沒有貼上價格,如果遇上想買的書又一直問的話,店員好像沒有什麼耐心~
冏rz

Oli 提到...

原來中央圖書社也有進,謝謝 cindytseng 和 冏rz 兩位的資訊哦 :)

un abrazo, Oli

遊騎兵 提到...

dele初級高雄敦煌有賣一本1100

Oli 提到...

遊大哥,謝謝你的資訊哦!
祝你牛年行大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