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7

西班牙2城市好毒 空氣含古柯鹼

新聞轉載自 自由時報電子報

西班牙馬德里與巴塞隆納毒梟猖獗,現在科學家甚至檢驗出,這2個城市連空氣中都測得到古柯鹼。

根據《法新社》報導,西班牙國家研究委員會(Spanish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科學家在疑似毒梟的聚集地點附近,檢驗空氣中的毒物反應。結果竟然發現,這2個城市空氣中,古柯鹼是最主要的毒品,約每立方公尺29至 850皮克(picogramme,1皮克為1兆分之1公克)。另外,科學家還測得安非他命、鴉片、大麻和麥角酸5種毒品中的17種成分。

2 則留言:

Agustín 提到...

哈哈哈,這實在是太強了,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毒蟲不就只要搬去這兩座大城住,就不用怕毒癮發作了... 哈哈~~~

Oli 提到...

這真的是很誇張...
但是那裡的人抽marihuana抽到讓我從一開始的震驚傻眼...漸漸地,變成習以為常。

我以前的室友是會讀書又會玩的高材生,竟然還自己種了一盆在陽台,我的媽呀~ 不過大多是這種大學生都是在週六日,想輕鬆一下才會抽根小煙的...所以我剛回來看到..屈中恆庹宗康那一批因為抽小煙被約談時,一時間的反應竟然是:抽抽小煙有什麼關係,反應太大了啊~ 但其實是我已經被洗腦~有點不正常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