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

高雄的 "某某某某某" 餐廳 絶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已經被告誡過了,但仍不死心地和朋友到這間外觀超優的餐廳吃飯,不相信這麼美的地方會有多糟糕。我想,看過他們餐廳外觀的人,很少能不被吸引的~ 細節我就不多提了,我的目的只是希望把一個不好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步上我們的後塵!

1. 服務超差。一個朋友先到,門前有個牌子寫:請在此等候帶位。裡面的服務生明明已經看到我朋友在外面等候了,還一群人在裡頭打鬧嬉戲,過了很久,才有一個人慢吞吞地走出來帶位。之後,在我們用餐過程中,所有的服務生普遍臉都很臭,只有最後來請我們結帳時的那個女生有帶點微笑(媽啊~還敢收服務費,真敢收 >"<)

2. 裡面那區裝潢得很漂亮,但桌子很小。我和朋友都不算大隻,兩人併坐,我三分之一的身體是在桌外的。我們非常親切有禮地問服務生是否可以換到外面那一區的桌子(那裡是方桌,可以一人坐一面)?哇噻,竟給我露出像是要跟他借兩百萬的為難臭臉,然後跑去和前面那區的服務生問半天(當時前面那區所有的桌子都是空的,連我們這區都只坐了三桌)。見他們"那樣為難"地"討論半天",我們識相地說算了,繼續坐在那張小桌子。

3. 有自助沙拉吧(就還滿普通的),也有免費飲料(就是"粉加水"的感覺),拿回來還沒開始吃,他們就送上一個大盤子裝的湯。試問,那個小桌子能裝三個大盤子沙拉和三大盤湯嗎?當然沒辦法。我們開始挪桌子上的東西,終於弄好了,但心情都搞壞了...算了,先喝湯吧(不用太期待,也不怎麼好喝),沙拉等會兒再吃~

4. 湯喝完後,他們倒是很快就來收了,終於可以吃沙拉了,只是,我沙拉才剛開始吃,主食就又送來了,...接著,我們當然又是一陣慌亂,開始挪東西...唉!是怕我們沙拉吧的東西吃太多、才趕著把主餐送出來填飽我們嗎?可惡!!!

5. 主食沒味道...唉~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一點也不火大了。因為我們開始知道為什麼大家勸我們不要到這間餐廳吃,也終於瞭解什麼是自做孽不可活了!天哪~如果是一個人點的東西不好吃,那就算了,我們是三個人去吃,竟沒有一個人對自己的餐點滿意的。一個人基本消費算起來約450元,我們當然也不會要求什麼山珍海味,但是,它連200元的價值都沒有啊!尤其朋友吃的一個南瓜什麼飯的,什麼味道都沒有,我想連鹽都沒加吧,會不會太誇張啊~

總結:大家可以選擇去這家店外面拍婚紗照,但建議千萬不要入內用餐,免得敗興而歸!版主經驗,與大家分享囉!(哈哈哈,找到一篇說明得更詳細的網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惜喔~~
進了網站覺得是一家很用心布置的歐式餐廳
沒想到因為服務差
被批評的這麼慘
可見
一家餐廳如國服務的好
簡單的擺設都可以讓人快樂
還有重點是
老闆一定要在那
不然被員工砸了招牌
還傻傻的問
為什麼???
yy

Oli 提到...

嗯,真的很可惜~員工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也不是很挑、嘴很壞的人,但是,真的是被氣到了 ><

其實我們會不聽勸告去那裡吃,也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也有些是正面的,所以才想去試試...呵~不信邪嘛 @_@ 活該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做餐飲的
好的員工真的很難找
因為很多人都秉持著我賺你一份薪水就回家的態度
基本上如果我是你
我會要求請她們把餐廳經理或老闆請出來
跟他們反應
基本上要是有客人這樣跟我們反應員工的態度
我們一定會改而且甚至客人那餐就免費
因為餐飲業事服務業
人們求的是愉快放鬆而不事生氣委屈
不管付100或10000
進到餐廳,客人就是主人
下次回台灣去高雄找你
再一起去吃
呵~~~~~
感覺好像認識你很久了
啊哈哈~~~~~~~
我的心願也是回國開西班牙餐廳
不過我發覺有很多細節必須研究
畢盡台西飲食文化很不同
yy

Oli 提到...

哇~~~那等你開店後,要通知一聲啊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光顧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