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5

世運個人花式溜冰 西班牙稱王 義大利封后

新聞轉自 自由電子報

高雄世運花式溜冰賽今天下午(22日)完成男女組自由型賽,西班牙選手卡利斯(GassetParis Carles)稱王,義大利坦雅(Romano Tanja)封后。中華隊葉家成第7、王筱筑第4。

坦雅與義大利男選手羅伯特(Riva Robert)是目前世界花式溜冰女男排名第一的好手,羅伯特昨天在短曲賽中輸給卡利斯,今天在長曲賽中也無法扭轉劣勢,再度敗北。

卡利斯動作流暢,與樂曲搭配良好,旋轉、跳躍也爐火純青,獲得五名裁判的好評。坦雅藝術表現很好,一名裁判給她9.9分,幾達滿分10分。

今天的比賽,卡利斯短曲、長曲賽成績總和379.3分,第二名羅伯特377.3分,第三名巴西馬賽爾(Sturmer Marcel)368.5分。中華隊葉家成322.1分第7,較昨天的第8名殿後提升一名。

坦雅總分384分,第二名斯洛溫尼亞選手妮卡(Arcon Nika)343.2分,第三名德國蒙妮卡(Lis Monika)342.3分,第四名中華隊王筱筑319.9分。

沒有留言: